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
论坛新域名 www.xiatc.com
请勿购买盗版伪序列号,正版日语ATC4游戏零售价9200日元,仅限日本国内发售并使用线上验证激活帐号,切勿受骗!

热点推荐

查看: 7|回复: 0

[讨论] 求助:Win11不管是Ntleas还是LE运行日文版都会乱码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2

回帖

143

积分

E-4 见习管制员

Rank: 2

积分
143
威望
141
金币
94
功勋
2
荣誉
0
最后登录
2026-6-22
发表于 昨天 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已经按论坛教程设置了日本地区,字体也已安装好,但不管用LE还是用ntleas运行都会出现文字乱码情况,英文版游戏又有缺字的情况,想问问各位有没有解决办法?我系统是Win11 25H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